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崆峒区司法局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铭记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7-21 来源:崆峒区司法局 作者:王喜凤   

7月1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崆峒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铭记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讲话及《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最后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一首《中华颂》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有一首歌》《读中国》《沁园春 雪》《中国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篇篇红色经典、一段段激情诗歌,在饱含深情的诵读中再现了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和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字字情真,句句意切,铿锵有力,诵读者激情昂扬,聆听者热血澎湃,深深激发了在场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诵读红色经典 铭记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历练、思想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