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平凉市司法局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表日期:2023-12-26 来源:平凉市司法局 作者:巩 琰   

12月26日,平凉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等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用榜样力量激励新担当新作为,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把学习先进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巩  琰

校对:岳  彪

审核:兰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