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平凉市司法局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晚会

发表日期:2023-12-30 来源:平凉市司法局 作者:马芳洲 潘彬彬   

新年晚会

为推动司法行政机关文化建设,营造迎新辞旧的浓厚氛围,12月28日,平凉市司法局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晚会。

此次“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晚会由平凉市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工会主办,市司法局、市公证处、平凉仲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参与。

摇滚版《千年等一回》《云宫迅音》,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

市公证处朗诵《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宣示了平凉公证人对人民的承诺、对党的承诺,太极拳、中国画、葫芦丝、二胡表演,表现了中华民族追求和平、健康、超然的理想境界,也展现了司法行政人的多才多艺。

小品《复议为民促和谐》、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用轻松诙谐的表现形式向大家普及了法律知识、法律用语。

歌曲《水手》《精忠报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体现着司法行政人勇于向前、忠诚担当、心怀感恩的优秀品质。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展现了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团结奋进、锐意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晚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喜迎元旦



撰稿:马芳洲 潘彬彬

校对:潘彬彬

审核:刘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