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热点

平凉召开2022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09-16 来源:平凉市司法局 作者:刘润喜   

9月14日,平凉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就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法考是在周边疫情形势严峻的非常时期进行的一次重要考试,全体考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要明确各自岗位职责,切实靠实工作责任,坚决履行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人员安全和大局安全等重大任务。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相互配合,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坚决确保平凉考区考试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疫情,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会议要求,要统筹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强化应急防范,严密工作程序,严格落实“有防疫工作方案、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防护物资设备、有医护力量支持、有专用隔离和备用考场”的“五有”要求,全力做好考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强化组织协调,积极联合公安交警、消防、电力、卫生健康等部门进行考前考中考后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的工作理念,进一步细化服务标准和工作流程,完善服务措施。主动做好信息公开和政策解读,特别要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积极做好考生咨询解答反馈工作,切实提升服务细致度、精准度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