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平凉市司法局关于对拟推荐申报第一批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名单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09-16 来源:平凉市司法局 作者: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甘司发〔2022〕114号)要求,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参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基地)建设的意见》(平法办发〔2022〕5号)确定的“建设标准”,经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申报,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审核,决定拟推荐崆峒区司法局机关法治文化长廊等11个基地为“第一批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监督。

一、拟推荐申报第一批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名单

1.崆峒区司法局机关法治文化长廊

2.崆峒区法治文化主题运动公园

3.华亭市人民法院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基地

4.国家税务总局华亭市税务局税收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5.华亭市职业教育中心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6.泾川县公安预防犯罪暨反电诈中心

7.泾川县玉都镇移民新村法治文化广场

8.灵台县什字镇南门法治文化广场

9.庄浪县红色法治文化教育基地

10.平凉市博物馆国民教育基地

11.国家税务总局平凉市税务局普法教育基地

二、公示时间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期: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9月20日,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信件、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平凉市司法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真实署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平凉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联系电话:0933-8227441

电子邮箱:501675954@qq.com

通讯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兴北路105号惠民大厦1101室,邮编:744000。



                              平凉市司法局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