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凉考区温馨提示(三)

发表日期:2022-09-13 来源:平凉市司法局 作者:律师工作科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平凉考区温馨提示(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将于917日进行,平凉考区通过报名审核考生401人,在平凉职业技术学院的8个考场参加本次考试。

考点: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平凉市崆峒区泾河南路16号(公交线路:10路、13路可直达)。







(上图为考点院校,中图为考生入场东门,下图为考点位置信息)

一、温馨提示:

欢迎参加平凉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使您顺利完成考试,现向您提示以下注意事项:

1.平凉职业技术学院距离城区较远,考点周围就餐不便,为保证您考试当日及时到达所在考点、妥善安排用餐,建议您在考前安排时间熟悉考点情况。

2.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平凉考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自觉加强个人防护,主动接受扫码查验、体温检测、防疫消毒、安全检查等防疫措施,配合考务人员、医务人员及专业防疫人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3.今年仍然实行“净考”模式,即考生只能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为了您顺利通过安检,希望您不要携带手包、背包、文具、手表、水、电子产品等物品入场;如发现携带进入考场,将按照违纪行为严肃处理。

      4.考场将统一提供草稿用纸和碳素笔,所提供的草稿用纸和碳素笔考完后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准考证上不得涂写,如在准考证上发现字迹、标识、记号等,将予以收缴。

      5.应试人员入场登录系统后,请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操作说明》、《应试规则》。

      6.在考试过程中,请爱护考场设施,不得擅自关闭或移动计算机,不得擅自移动或移除防窥膜,否则将按违纪处理。

二、诚信参考倡议:

营造公平公正、秩序良好的应试环境是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的责任,遵守规则、诚信考试是每个考生应尽的义务。我们真诚希望广大考生朋友:手握诚信之笔,书写高尚品行,走好法律职业第一步!

让我们一起:自觉诚信参考,弘扬法治精神!


                                                                                                                      平凉市司法局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