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司法行政要闻

平凉市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4-03-11 来源:平凉市司法局 作者:刘玉斐 刘润喜   

3月8日,平凉市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法治建设暨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及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律师行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对全省律师的致信要求,积极响应司法部党组对律师的“五点希望”,持续深入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三年提升专项行动,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平凉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在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我们做好律师工作和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引领广大律师及时了解世情、国情、党情,切实把个人发展同国家事业发展融合起来,在推动平安平凉、法治平凉建设中彰显律师担当。

会议要求,全市律师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凝心聚力,坚持深学、细悟、笃行,用科学思想、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律师行业党的建设纵深发展,在开创新局中坚定信心决心。要奋力推进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提质增效,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平凉实践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刘玉斐 刘润喜

校对:刘玉斐

审核:李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