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新闻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徐毅主持并讲话

发表日期:2022-08-16 来源:平凉市政府网 作者:平凉日报   

      8月12日,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雪山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工作方案,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毅要求,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的筹备工作中去,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责任上要细化明确,对照大会秘书处工作方案和工作日程,细化分解工作任务,逐人靠实责任,做到任务、人员和完成时间“三落实”;落实上要细致严谨,各组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亲自动手,既要把本组的整体工作统筹好,又要把各种出现的可能都想细想到,提前查漏补缺;衔接上要紧密顺畅,及时解决筹备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做到衔接有序,无缝对接;作风上要严细深实,带头遵守大会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各项保密规定,确保整个大会秩序良好、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组织领导上要切实加强,以严的作风、细的措施,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