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平凉市司法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4-01-10 来源:平凉市司法局 作者:巩 琰   

1月9日,平凉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赵喜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旭同志在市委五届八次全会上所作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王旭同志、白振海同志在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认真梳理盘点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撰稿:巩  琰

校对:岳  彪

审核:兰  天